糖衣莫安

来找我约稿😭

【快新/直播体】男友测试

网红魔术师斗×侦探新(是酒厂动物园都没了之后在公众面前公开身份的快新٩(๑•̀ω•́๑)۶

其实是看到了一篇直播体心里有点堵……于是本该在赶作业的我来自割腿肉了(?)

——————以下正文——————





【您关注的主播「KID」已开启直播】

[啊啊啊KIDsame开播了!!!]

[???楼上这手速]

[怕不是一直在直播间蹲着吧(doge]

[斗子今天要教我们什么魔术!]

[呜呜呜K殿今天请一定要把上次的魔术完整表演一遍!真的太帅了完全没过瘾啊!!!]

[楼上的你捧着手机一次次直播回看的样子真好笑]

[楼上那位,监,拆,懂?]

…………

  黑羽快斗调整摄像头对准自己,再一抬头就看到上百条弹幕过去了。他愣了愣,失笑道:“我这才开播不到一分钟吧。”

[K殿你太低估自己的影响力了]

[这么说也是近千万粉的主播诶我斗不能没有排面!]

  黑羽快斗随意扫了一眼,眯眼笑起来:“大概要让一些粉丝失望了,今天开播只是为了水一水这个月直播标准的最后一个小时,没有魔术教程哦。”

[呜呜呜这个男人好帅我好可以]

[楼上姐妹你的苦茶子绊倒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K殿可以坦坦荡荡地说他只是水时长而不被打]

[众所周知K殿是平台亲儿子(什]

[所以今天做什么?]

[欣赏斗子美颜一个小时(误]

  “还记得我之前和你们说我找了一个男朋友吗?”黑羽快斗弯着眉眼笑起来,又像是想到什么,眸子里含了些许委屈,“今天我和他吵架了,我怀疑他已经不爱我了。”

[震惊!竟然有人不爱黑羽快斗!]

[hhh楼上营销号是被你玩明白了]

[笑死重点不是K殿和他男朋友吵架了吗]

[男朋友不爱你我爱你啊!斗子跟我走吧!]

[楼上的拔刀吧]

[所以今天该不会玩男友测试吧?]

  黑羽快斗瞅准这条弹幕打了个响指:“Bingo!这位粉丝猜对了!今天就是玩男友测试!”

[果然]

[果然]

[果然]

…………

  不管弹幕刷得起劲,黑羽快斗把屏幕调成分屏,让粉丝能看到自己也能看到手机界面。“我先和他申请一下好友~”他打开微信小号搜索工藤新一的微信号,备注自己叫“片桐栀子”,发送朋友验证请求。

  三分钟后,微信弹出消息。

【柠檬派:我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黑羽快斗冲摄像头眨了一下眼,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斗子的wink!!!]

[啊啊啊啊啊K殿跟我回家做我老婆吧!!!]

  栀子:工藤侦探,你好啊~

  柠檬派:你好

  栀子:您还记得我吗?我是上次那个连环杀人案被害者的女儿

  柠檬派:抱歉,不记得了,不好意思

  这边的弹幕已经笑成一片了。

[哈哈哈哈哈虽然不知道斗子的男朋友为什么不知道片桐栀子是谁还通过申请但这直男发言是真实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但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摸摸斗子有这么直男的男朋友]

[楼上几位但凡加个标点……]

[这就是性取向与性格截然相反吗hhh]

[虽然但是直男攻×撒娇受我太可了]

[难道只有我注意到栀子的称呼是工藤侦探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K殿的男朋友怕不是名侦探工藤新一?!!!]

  黑羽快斗这次没有回答弹幕。他看着工藤新一的回复,心中不住窃喜。

  今天中午他带着盒饭去警局探班,彼时工藤新一正忙着看卷宗。为了赶通告,他只待了半个小时就走了,临走之前仔细叮嘱工藤新一一定要把饭吃了。

  谁知道等到他七点半再开车来接他,他中午带来的那份餐还一分没动的放在原来的位置!

  黑羽快斗一下就炸了,用力把工藤新一从卷宗堆成的小山里揪出来,语气不自觉地重了:“工藤新一!你中午为什么又没吃饭!”

  工藤新一不在意地拂开他的手,目光仍然落在手中的资料上:“抱歉快斗,这个案子实在是……”

  “案子案子又是案子!你本来就有胃病了还不吃饭,到底是案子重要还是你的身体重要!”黑羽快斗抽出他手里的东西扔到一旁,拉着他就要走。

  工藤新一却甩开了他。“抱歉,快斗,”他不容置疑地说,“这个案子关乎太多人的性命了。”

  黑羽快斗极怒反笑。“好,很好,”他拉开办公室的玻璃门摔门出去,冷冷道,“那您请自便吧,我亲爱的名侦探!”

  刚刚黑羽快斗在房间里听到了开关门的声音,知道是工藤新一回来了。但他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迎出去给他一个拥抱——他们还在吵架呢,他愤愤地想。

  他盯着卧室的门板有些出神,手上却还一刻不停地给工藤新一发消息。

  栀子:没有关系的,也许您看到我的照片就会想起我了

  栀子:[照片jpg.]

[哇哦w(°o°)w]

[K殿竟然还有存女生照片吗]

[真正应该测试的是斗子吧(doge]

  柠檬派那边却没有回答了。下一秒,房间门开了。

  “黑羽快斗,”青年的声音有些冷淡,而他所有的情绪显然都被他自己锁在了这一份冷淡里,“测试我很好玩吗。”

  “新一……”黑羽快斗抬头看着他,瞳孔微微收缩。

  工藤新一脸上一片苍白:“除了亲人朋友,我不会给任何人我的私人微信号,既然如此,片桐栀子就只会是我认识的人的小号。但我没想到你会直接发照片给我。”他顿了一下,“你该不会忘了吧,你所有的女装我都见过。”

  黑羽快斗怔了怔。

  工藤新一微微抬起头,目光仔仔细细地描摹着爱人俊毅的容貌,低声道:“我不介意你因为直播测试我,但是你不能因为我把注意力放在案子上就怀疑我对你的爱,KID.”

  黑羽快斗眼神温柔下来,伸手将工藤揽入怀中。“我知道,我当然知道。”他低下头吻了吻他微凉的唇,转而调笑道,“不过新一,你怎么知道我给粉丝的理由?你该不会……一直在看直播吧?”

  工藤新一的脸唰地红了。“我才没有!”他恼羞成怒地想要拉开快斗的手,却反被牵到摄像头前。

  黑羽快斗冲摄像头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你们都看到了,我男朋友——或者说是我老婆,工藤新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新一same!!!]

[呜呜呜我老公成了别人家老婆]

[哈哈哈哈之前那个站反cp的姐妹还在吗]

[谢谢关心,ICU网很好]

[KID!一定要和名侦探长长久久啊!!!]

[对!虽然你们当初的事情我们这些普通人知道的不多,但作为宿敌能够走到一起,应该是上天赐予的幸运才对!]

[楼上太太会写就多写点]

[楼上上先生退出文坛时我是极力反对的]

[不管怎么样你们都要幸福!]

[快新要是be了我一辈子都不相信爱情]

[“宿敌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宿敌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宿敌先生,余生请多指教”]

…………

  黑羽快斗勾唇笑着,一手搂着工藤新一的腰,一手去按电脑。“宿敌先生,我的名侦探,”他倾身吻过去,厮磨呢喃,“余生请多指教。”

  屏幕暗了下去。

【「KID」的直播已结束,直播时长52′57″】






END.








评论(6)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