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衣莫安

来找我约稿😭

【月麟】向你求婚

*这篇 后续,2.4k+极速摸鱼,🍬

*是大伙儿约好一起求婚那天

*依然是月A麟O(月比麟高)

*人物属于三水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月麟】向你求婚


当古月娜在史莱克学院门前现身时,除唐舞麟外,知道内情的史莱克其他六怪忍不住激动起来。“古月姐果然还是来了!我就知道她一定不会委屈队长的!“许小言简直比自己被求婚了还高兴,兴致勃勃地建议,“走,我们过去看看!”

几人对视一眼,彼此都看到了伙伴们眸中深深的笑意。

在几个Alpha求婚之前,他们特意去提醒了古月娜。毕竟唐舞麟都已经给她生了个孩子,她怎么也该好好想想名分这事儿了。他们本还担心她还会像之前那样踌躇不前,现在却是一点都不紧张了,只想赶紧过去凑个热闹。“今天果真是个好日子!”谢邂忍不住道。

而另一边的古月娜站在史莱克学院的门前恍惚一瞬,身上银光闪烁,修长的身影便出现在海神阁前。她一袭银色长裙,裁剪得体的衣裙勾勒出她优越的身形,衬得她绝美的面容愈加动人。她正犹豫着要不要敲敲门,下一刻,门从里面打开了。

走出来的青年有着一头深蓝色的及腰长发,墨色的眸子又大又漂亮,仿佛是藏了漫天星辰,又如海般浩瀚深湛。他身着白色休闲西装,领下和袖口用细细的金线绣着华丽的龙纹,在随意之中透出几分矜贵来,像一位从画卷里走出来的贵公子。

而唯一与他周身气质不符的,大抵就是他怀里抱着的那个孩子了。小孩子看上去刚满周岁,一头毛茸茸的银色短发,一双大眼睛则随了他的父亲,在墨色中透着些淡淡的金,看上去可爱极了。孩子显然已经认出了古月娜,弯着那双与他父亲极度相似的眸子笑起来,奶声奶气地唤道:“妈妈!”

而为她孕育了这个孩子的Omega也笑着问:“古月,你怎么来了?”

是啊,我来做什么?古月娜一时有些茫然。难道要告诉他她是来与他断绝关系的?是来与他为敌的?还是说真的像他的伙伴们说的那样,向他求婚?可就他们这样的立场,又如何能够在一起呢……古月娜忽而觉得无力又可笑。她深深地凝视着唐舞麟俊逸的面庞,良久没有说话。

唐舞麟等了很久,却也没有等到她开口。他明媚的眸光略微黯淡了些许,很快又重新明亮起来。“今天伙伴们都去向爱人求婚了,”他精致的眉眼弯弯,带着对她深入骨髓的爱意,“古月,我可以向你求婚吗?”

不等她回答,他回屋安顿好孩子,站在海神阁不算宽阔的平台上,向他此生最为挚爱的那个Alpha单膝下跪。与此同时,黄金古树四周有无数琪花珍草破土而出,顺着古木的枝干攀条而上,在两人周围盛开出极致的浪漫来。唐舞麟手上光芒一闪,一只深蓝色的戒指出现在掌心之中,他嘴角蓄着笑,温柔道:“古月,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古月娜当然愿意,她恨不能自己跪下去,亲口问这个温柔体贴的Omega愿不愿意嫁给自己……她猛然意识到,在他们的这份感情中,痛苦的又何止是她自己。诚然,因为种族仇恨,她爱得举步维艰、苦不堪言,可因为她的犹疑不定,唐舞麟又何尝不是爱得小心翼翼、卑微入尘?

他是那样优秀、那样尊贵的一个人啊!他分明什么也不知道,可是为了自己,他甚至连未婚先孕都不在意了,连Omega合该受的宠爱也全都不要了……

他泪流满面:“古月,我爱你。”

他笑容晏晏:“古月,现在你彻底是我的Alpha了!”

他温柔入骨:“古月,这是我们的孩子。”

他说:“古月,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古月娜的泪水夺眶而出,这样的他,还不值得她给予最深厚的爱意吗?

值得的。

从始至终,都只有他一人值得。

她没有第一时间回答他,而是伸手把他从地上拉起来,一字一顿道:“我是银龙王。”

唐舞麟怔了怔,点头道:“我知道……”

“我们注定是仇敌。”古月娜盯着他深邃的双眸,沉声道。

“不是的!”唐舞麟的眼神猛然锐利,带着些许难以察觉的悲哀,“我们还有那么多时间,明明都已经做了这么多了,明明大家的观念已经一点点在改变了,明明……明明你也爱我!”

他没有再说下去,因为古月娜身后出现了几道身影,帝天、熊君、碧姬,甚至是大明二明……原来如此,是万兽台!他倏然反应过来,攥紧了拳头,目光仍落在古月娜身上,低声道:“古月……”真的没有转圜的余地了么?

那边的帝天在古月娜身旁俯下身,恭敬道:“主上,是否需要我把少主带过来?”

有什么比拿他的孩子威胁他更能激怒一个Omega呢?唐舞麟的目光陡然冰冷,金龙王神级的威压重重地砸在帝天身上,自血脉升腾的恐惧令他的大脑一片空白,颤抖地跪倒在地,放下历来在唐舞麟面前的所有倨傲不屑,低下高傲的头颅。古月娜冷冰冰地、嘲弄地瞥了他一眼,杀意几乎要浓成实质:“帝天,是谁给你的勇气,敢对金龙王无礼?”

帝天大抵是终于意识到了这个事实。他的嘴唇动了动,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唐舞麟讽刺地勾起唇角:“帝天,不要忘了,你心心念念的少主,也是一个人类。”

他沉沉的目光从帝天而起,缓慢而冷静地扫过众人,最后落在古月娜身上。他顿了顿,随即毫无留念地收回目光,转身走向海神阁,头也不回冷淡道:“诸位若来者不善,请自行离开史莱克学院!”

却听到古月娜轻轻地唤他名字:“舞麟。”

唐舞麟脚步一顿,强行忍住自己转身扑进她怀里的冲动,淡淡道:“古塔主还有何……”话音未落,他察觉到身后有人立即转身,被上前的古月娜抱了满怀。他心中一怔,没有立刻挣脱,而是微微仰着脸看她:“……古月?”

古月娜露出一个浅淡的笑容:“舞麟,嫁给我。”

她身后的几个人听到这话,脸上顿时流露出焦急之色,纷纷要冲过来阻止她和她陈明利弊。古月娜眸光微凉,右手之中一道银光骤然拉长——正是她的白银龙枪——她反手横挥,长枪激荡出万丈虹光,将一干人阻隔在远处,自己则淡然地挽起耳鬓发丝,拢了拢裙摆单膝跪地,左手托起一个精致的戒指盒:“你愿意吗?”

唐舞麟呆住了,第一次觉得自己跟不上她的思路:“古月,你怎么突然又……”

“我们将在未来的几百年甚至上千年,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这些时间,用以改变人类的观念,我想已经足够了。”说到底,人类的生命和魂兽比起来,实在是太短太短了。古月娜抬起头,用双眼将深爱的Omega深刻地铭刻进骨骼,“况且,我已经委屈你太多次了,这次……我不想再留下遗憾。”

唐舞麟只觉得自己眼眶都酸涩了,有什么东西梗塞在喉头,堵得他想哭。于是他便流泪了,什么话也说不出,被古月娜笑着牵起手,将那形似双龙交缠的戒指推进他的无名指。

他摊开右手,露出攥了许久的戒指,小心地给Alpha戴上。古月娜默默地看着他完成了这一切,手腕一翻一拉,与他十指相扣……唇齿相依。


END.





评论(9)

热度(48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